狙擊手漆彈場自2000年成立以來,十五年有餘,一直致力於漆彈活動推廣,將漆彈運動與地方休閒產業做結合後,深受各機關、團體喜愛。將活動辦的豐富、精采及最重要的安全是我們的宗旨,體驗過狙擊手漆彈將讓你不需此行。

關於狙擊手

( ! ) New 

2019年起狙擊手漆彈場新增遊玩項目







(因為專業所以安心)

狙擊手漆彈場場址位於南投縣竹山鎮上地處南投/雲林/彰化三縣市交界場內佔地約6000餘坪,設有:叢林體驗野戰場/任務攻防戰場/平面標準場等三個主題戰場並設有集合講解區、烤肉區及觀戰休息區裝備展售區更衣盥洗室等完備的設施等你一同來體驗,場內目前約可同時容納500人同時進場,並同時開放三個戰場約200人同時參與會戰並且為進場遊客投保場地意外險您可玩的安心算是目前台灣漆彈場中最為專業的漆彈場之ㄧ。

 

 11
  

 

叢林體驗野戰場
起伏平地地形,場內種植相當多的檳榔樹,場地相當的廣大,竹屋、高台 堡壘,懸疑性高、張力大,可同時容納80~100人同時進行活動 場內為管制區域 須由教練領隊進入 非參與活動之人員且未攜帶面罩禁止進入雨天照常開放

 

 
 
  

  

比賽標準場

戰場內之掩體的擺設以比賽競技場地架設方式安排位置,不僅適合初學體驗者嘗試,連專業槍隊也常在此對戰,戰場擺飾更是經常性變換讓你每次來都有不同風格感受而這兒亦也是國內知名槍隊(暴風TEAM)的練在此場地公平對等之間增添了比賽的樂趣。(雨天照常開放)

 

 
 
  

  

任務主題攻防戰場

戰爭片裡最激烈、最精華的片斷直接在此上演,壕溝內、汽車後遭受猛烈攻擊的刺激感受,戰友之間的相互支援勇敢前進奮勇奪旗,達成任務的快感無與倫比 ,喜歡超刺激的任務遊戲嗎??決不能錯過這裡(此戰場逢下雨天不開放)

 

如果你還沒玩過漆彈,

            那你絕對需要來一趟狙擊手之旅~

如果你已經玩過漆彈,

          那你更不能錯過狙擊手將帶給你的豐富感受~

 

狙擊手漆彈場交通方式:

【南雲交流道】下接外環道(台三線)左轉約200公尺,中和國小紅綠燈右轉走到底即可到達。
  下交流道約3~5分鐘即可到達

(此路口走到底即可到達)

狙擊手漆彈場公司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德興里鯉南路118-5-10號

狙擊手漆彈場戰場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中崎里沉潭巷15之1號

狙擊手漆彈場電話:049-2658645

手機:0923-320285 (余教練)

E-mail:a5891531@yahoo.com.tw 

 

來到狙擊手就是安全和開心漆彈教練安全講解

 

人山人海的盛大場面 好兄弟就是要互相扶持照顧 

 

狙擊手漆彈場給您歡樂  賽前開心合影